• 搜索
  •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• 登录
  • 注册
  • 找回密码
  • 管理
美食文章详情

继美妆过后,故宫终于忍不住...对!吃!货!下!手!啦!

2019-01-09阅读 256 XFun吃货俱乐部 我要关注



Hello~大家好啊!

孙姐写了两天

今天又轮到我刘小J啦!



前段时间受邀去故宫

参加风味之宴

哇!真的太过瘾啦!

在和陈晓卿导演边吃边聊美食之余

我也好好逛了逛

已经600多岁的故宫~



现在的故宫可以算“网红”了吧!

“搞大事“的频率也越来越高

从一系列新奇有趣的文创产品

到不久前爆红的故宫美妆

都紧跟时代啊!


故宫彩妆

仙鹤系列


螺钿系列


不过刚听孙姐说

故宫彩妆“出道”26天

就因第一批货用户体验效果不好

所以全线停产


其实我觉得这波操作

还是挺走心的~

先闭关修炼到炉火纯青再复出

是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吧

就和我前段时间闭关减肥...em...


讲真有没有觉得最近减肥有点成果


作为吃货

hin期待做事严谨的故宫大佬搞搞餐饮啊

结果...它真的对!吃!下!手!啦!

故宫这跨界做的6~啊


故宫开的这家咖啡馆

“故宫角楼咖啡”

历经4个月的规划设计

12月闪亮登场了!



想都不用想

去打卡的人肯定hin多~

就算普通游客

到故宫都会想去尝尝吧!


以上图片来源@故宫角楼咖啡


据说不必进入故宫

就能在这家店

享用醇香扑鼻的“中式皇家咖啡

有那么点心动

改天有空...走起!



 位置在哪儿?外面看起来咋样?


"故宫角楼咖啡"的位置毗邻护城河

就在故宫博物院武门外的西排房。



高高的门头上悬挂着醒目的

中英双语牌匾,

瞬间觉得古色古香的故宫咖啡馆

又多了几分摩登的味道啊!




室外的走廊区域也可以坐

搭了几把阳伞

坐着点点吃的东西拍拍照

不错~



对啦!入口引导牌

“朕请你来角楼喝咖啡”

hin霸气嘛!


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



 里面的设计呢?让人仿佛穿越了啊 


这室内装潢~古风十足

素雅色调让我想起来前段时间的爆红古装剧

讲真在里面点完咖啡

回头一瞬间

会觉得自己穿越了吧!

哈哈哈哈



最重要的是菜单上的名字

看了都好好奇会是什么样味道和口感啊!

比如康熙最爱巧克力、

养心咖啡、佛手香茗、三千佳丽奶茶、

一骑红尘妃子笑(荔枝红茶)…...


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


看前线已打卡人发出的种草图

大杯卡布奇诺上

还印有“如朕亲临”“母仪天下”等字样

啊哈~这份皇家霸气都快溢出来了

你们猜猜我会要哪款



感觉甜品蛋糕的选择也挺多的~


以上图片来源于网络



 限量版“宫廷杯”,也太好看了吧 


最近咖啡馆还推出了限量“宫廷杯”

在纹样设计方面传承了故宫文化的精髓

颜值在线!




 不要错过咖啡馆专设的周边展示区 


咖啡馆还专门设有一个展示区,

将以宫藏文物为封面的笔记本、

故宫日历、《千里江山图》的扇子等周边文创产品,

全都集中展示出来,让人大饱眼福啊!



感觉孙姐看了会都想买呢~

(手动@summer孙夏)



在hin多人印象中

谈到故宫想到的就是:

庄严肃穆、神秘高冷

但这几年它频频“自毁形象”

产出了很多让人眼前一亮的点子

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了全新的它

为其打call!!

最后,放俩图

一起来感受感受故宫的魅力风采吧~



以后也会常常和大家

像这样唠嗑哦~

大家有啥想说的、想发表的

就在下面留言吧!


这个表情包...


有去故宫角楼咖啡打卡过的吃货

快来和我们分享分享吃的到底咋样啊!


上一篇:招聘!作死编辑部,诚心邀请你加入~

下一篇:日本断货王!平价美白首选套装!

分享到:

相关文章